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放弃乒乓决赛赶赴闭幕晚会 周华健陈好谈奥运情

  陈好:忍痛割爱

  作为青岛女孩,陈好对家乡更有发言权,“青岛的奥运气氛一直很浓,八月份之前我回来两次,奥帆赛的气氛一次比一次浓厚。青岛成为奥运协办城市,我特别自豪。今晚本来朋友约我去看乒乓球决赛,为了奥帆赛闭幕演出我特地回来了,在这里也恭喜马琳夺冠。

  陈好坦言,自己本来只关心中国的强项,比如体操、跳水、排球什么的,“不过奥运会让我发现很多运动很有魅力,比方说女子曲棍球、田径也很好看。奥运会让我受益匪浅。”

  周华健:儿子当了志愿者

  周华健表示,《难说再见》是献给志愿者的歌。“作为一个志愿者,能够靠近奥运就很兴奋,当个螺丝钉也是与有荣焉。我的儿子周厚安也是志愿者,他的报名表还是我帮着拿的。说来也巧,奥运志愿者要求年满十八岁,厚安在8月8日刚满18岁两个月,幸运地加入了志愿者队伍。每天训练十多个小时,开始时他当英文翻译,后来被导演看中,成为奥运会节目外景主持人,我都有点吃醋了。”

  再次来到青岛,周华健感慨,“青岛是很美的一个地方,当初来的时候感觉异国风情浓郁,很像香港的太平山,一个非常昂贵的地段。我想奥帆赛结束后,青岛一定会成为世界帆船运动一个重要的比赛胜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