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邹市明2008奥运拳击夺冠 > 08邹市明夺金动态

对手“认负”因肩痛难忍 邹市明恐迈入职业拳坛

  在48公斤级拳击决赛中,与中国选手邹市明对垒的蒙古运动员塞尔丹巴在第二回合开始不久就由教练“抛毛巾认负”。赛后,塞尔丹巴向记者解释了退赛的原因。

  “在半决赛中与古巴选手交战时,我的肩膀就感觉到有点问题,”塞尔丹巴说,“这一伤势一直到今天都没好,今天的比赛中我感到肩膀疼痛难忍,因此我决定退赛。

”在比赛中,邹市明在第一回合剩下10秒时凭借一记上钩拳得分。第二回合开始后,对手在闪躲中不停与教练交换眼神,19秒后教练“抛毛巾认负”。根据相关规则,拳击比赛中一方受伤自愿退出比赛或抛毛巾认负,另外一方获得胜利。

  赛后,在被问及未来的打算时,邹市明并未明确表示要继续征战伦敦奥运会,同时还表示不排除迈入职业拳坛的可能。

  时报记者 许可北京专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