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中国艺术体操队队长吕远洋:我给自己打了100分

  在中国艺术体操队里,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吕远洋的年龄是25岁,这个年龄也是队员中岁数最大的,而在中国艺术体操界,这绝对是一个高龄。尽管这样,吕远洋作为中国艺术体操队的队长,却率领队伍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了银牌,她也给自己的表现打了一个高分,“这次,我给自己打100分。

  早在备战北京奥运会时,吕远洋多次向记者表示她最大的梦想就是以一枚奥运奖牌来结束自己的艺术体操生涯,而为了这个梦想,过去几年她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在参加完2005年的全运会之后,吕远洋选择了退役,并成为了一名艺术体操的教练。就在吕远洋当了一年多教练之后,一名外国专家在观看她给队员做示范动作时认为她还有能力再战艺体赛场,于是,吕远洋就这样回到了国家队。

  在拿到这枚帮助中国艺术体操实现突破的北京奥运会银牌之后,吕远洋与自己的队友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