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张小平拳击81公斤级夺冠 > 08张小平夺金动态

对手教练不服打分 张小平:在爱尔兰也一样夺金

  爱队教练不服: 5次进攻没算

  拳击男子81公斤级决赛后,爱尔兰媒体很遗憾肯尼·伊根最终只获得银牌。

  爱尔兰RTE电视台评论员卡鲁斯认为,肯尼·伊根好几次出拳都没有能被判罚得分,这些分数是应该得到的。

不过这次参加奥运会的拳击队是爱尔兰历史上最好的。

  爱尔兰拳击队主帅比利·沃什认为,奥运会拳击得分系统犹如儿戏,肯尼·伊根有五六次比较清楚的攻击却没有能被判罚得分。

  爱尔兰在线的报道称,在决赛中肯尼·伊根7:11的比分负于中国选手张小平,失去了这块金牌。八次爱尔兰全国冠军虽然在比赛中奋战,但是因为裁判的争议打分系统而不得不屈居第二。

  张小平回应:在爱尔兰一样夺金

  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外国记者提到了裁判因素这个尖锐话题,“我们知道大家对裁判判分不满情绪,你的感觉怎样?”一位外国记者问张小平。

  “第一个回合领先两点,基本上每个回合都是战平吧,我觉得这个分数比较公正。”张小平表现的不亢不卑。

  “那如果这场比赛不是在北京,而是在爱尔兰举行,你会觉得什么结果?”听上去,这位外国记者同行可能是来自亚军肯尼·伊根的家乡,他似乎有些为肯尼“抱不平”。“我想,还会是这个结果。”张小平掷地有声地回答道。

  “其实这场比赛十分艰难,我们两个人水平、技战术都非常接近,两个人打得很艰难吧。第四个回合,对手攻势非常猛烈,但是自己还是能打出反击,最重要还是心态吧,我没有因为开局赢了两点变得保守。”张小平接着说。

  最后,在被问到是不是邹市明的夺冠激励了自己时,张小平表示,“邹市明作为中国拳击第一人,不光是比赛,其实他在生活和训练中都激励着我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