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与奥运圣火惜别 夏耕:青岛将发展更好更快

  本报讯 昨晚,当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国家体育场缓缓熄灭的同时,位于青岛奥林匹克主题公园纪念墙码头的青岛城市庆典火炬也缓缓熄灭。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市委常委、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与数百名志愿者、奥帆委工作人员一起,与燃烧了15个日夜的城市庆典火炬挥手道别。

  在北京奥运会圣火熄灭的那一刻,夏耕充满深情地表示,燃烧了16天的北京奥运会圣火熄灭了,但正如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所说,这是一届真正的无与伦比的奥运会,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分赛场,青岛为奥帆赛的成功感到自豪与骄傲,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的能力,我们会在奥运会后继续不断超越自我,创造新的辉煌。夏耕说,奥帆赛已经结束,青岛的奥帆赛筹办工作也走到了终点,青岛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取得了辉煌成绩、画上了圆满句号。今后,青岛将向着更大的成功、更大的胜利去努力,相信青岛会借奥运的东风发展得更好更快。

  昨晚的奥林匹克主题公园,数百名志愿者早早聚集在纪念墙码头,通过大屏幕观看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晚会。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