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热门评论

闭幕式现场的震撼 人山人海欢乐的海洋终生难忘

  为了看闭幕式,下午6点,我们46个人就赶到了国家体育场。

  当倒计时开始读秒时,音效配合倒计时,震得心脏快跳出来了。焰火、音乐、欢呼声交织在一起。那种震撼是电视机前无法感受到的。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集中在一起,真正见识了人山人海,欢乐的海洋。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座“记忆之塔”,以及上面的表演。20多米高的记忆塔缓缓升起,演员在上面做出各种表演,短短的瞬间从底部到顶部的快速徒手攀爬,给人的感觉是登高,是拼搏。急速下滑,与圣火熄灭环节呼应,令人震撼。

  作为一个中国人,在现场真是感到自豪。兴奋起来,一点也不觉得累。奥运比赛顺利、成功地落幕了,所有的人用最美的笑容和热烈的掌声为奥运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我们离开鸟巢之后,所有的人还沉浸在兴奋和激动中,在车上讨论精彩画面和表演。现场的那种震撼,让人终生难忘。 记者 赵国陆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