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邹市明2008奥运拳击夺冠 > 08邹市明夺金动态

恩师点评爱徒赞不绝口 张传良自豪邹市明大满贯

  当裁判宣布邹市明获胜时,他的教练张传良在场下蹦了起来,之后与弟子热烈拥抱。邹市明赛后也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张传良更是对弟子的出色表现大加赞赏。

  张传良表示,他对邹市明的表现非常满意。“这场我们准备非常充分,因为邹市明和蒙古选手一共打过3次,彼此之间非常熟悉。

邹市明赢过两次。第一次是在土耳其,我们赢了,两次把他打倒。蒙古亚锦赛,我们输给这名选手。后来,邹市明又是大比分赢过他。”

  对于战术,张传良要求邹市明以我为主。“目前在48公斤级,邹市明的技术最全面,他应该放开去打。邹市明上场前,我一般嘱咐他的不是战术,而是告诉他自信,出拳果断,不要掉以轻心。我们不追求完美,只追求恰到好处。”

  张传良为爱徒这些年来取得的成就而自豪:“他拿了奥运冠军,终于成就了大满贯,因为亚洲锦标赛、亚运会、世界锦标赛的冠军都拿过,他5次在国际大赛中被评为最佳技术运动员,这个荣誉可能是比冠军更重要。因为拳击比赛11个级别,最佳技术获奖者只有一名,邹市明能5次当选,说明其他国家拳击界对他已经认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