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世界篮坛第一美女突现姚明旁 微笑拥抱化解尴尬

  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闭幕式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与姚明一同出镜的从当时的女友叶莉变成了澳大利亚女篮巨星、世界篮坛第一美女劳伦·杰克逊。

  闭幕式就像一个快乐的PARTY,各国运动员随意进场,自由组合。

姚明和铁哥们刘炜等人一同入场,他们两个走在前面,2米26的身高让姚明在人群中显得非常惹眼。

  挨着姚明的是澳大利亚代表团的部分运动员。走着走着,劳伦·杰克逊迎着姚明走了上来,向他伸出了双手,给了他一个拥抱。姚明笑着欣然接受了劳伦礼节性的拥抱,也张开了怀抱。

  劳伦·杰克逊是澳大利亚女篮的头号球星。她效力于WNBA西雅图风暴队,司职中锋,以高超的球技、美丽的面容、修长的身材闻名世界篮坛,有篮坛“女姚明”之称。

  在美国期间,劳伦曾当众邀请姚明约会,但被姚明拒绝。如今在闭幕式上,姚明和劳伦的微笑一抱,将多年前的尴尬丢掉,鸟巢见证了世界篮坛第一中锋与世界篮坛第一美女的友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