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詹姆斯:比赛太激烈了 西班牙表现让人不可思议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奥运会男篮决赛中,美国梦之队击败西班牙夺冠。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教练总结完比赛之后,按照规矩应该由一位美国队的球员出面总结比赛。在大多数人都把眼神投向科比的时候,詹姆斯第一个抢过了话筒。

  “我们非常尊重西班牙队。他们今天的比赛真的是不可思议,”詹姆斯说,“今天的比赛里每一次球权都非常重要,失掉任何一个机会都可能输掉比赛。很高兴,我们终于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美国队已经重返世界篮球之巅了。”

  在回忆四年的国家队征程时,詹姆斯说:“2004年兵败雅典后,我们就开始互相鼓励,互相许下诺言,要把失去的东西夺回来,今天我们终于赢回属于我们的一切。这是我们放弃了夏天,放弃了休息,牺牲了个人利益换来的成功。我们知道,要赢得比赛,赢得冠军,我们不是仅仅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所有美国人。”

  在具体分析比赛有多激烈时,詹姆斯甚至又把比赛过程复述了一遍:“我脑子像过电影一样又打了一次比赛,如果你们都能看出来比赛多么激烈,想想我们身在其中的人有多紧张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