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 孟关良/杨文军皮划艇夺冠 > 皮划艇孟/杨夺金动态

奥运冠军孟关良:儿子在爸爸夺冠后做第一手势

  我们夺冠了!承受着水上项目从来没人能卫冕的魔咒,我们卫冕成功了!

  上岸之后,我一眼看见了妻子和儿子,非常感谢他们赶到现场来给我加油。儿子真的是非常厉害,在爸爸夺冠之后,做出胜利和第一的手势。不过听老婆说,儿子来到现场时间不长就睡着了,就是在我已经出发,开始为冠军发起冲刺的时候也没醒,直到爸爸夺冠兴奋得掉入水里,儿子才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醒来。

小家伙也算沉得住气。

  我们划艇队约定,只要夺得冠军,大家就用路易酒来庆祝!为了迎来我们心目中的“路易”,我们大家连平时的加油喊词也变成了“路易”。大家的呼喊没有白费,“路易”真的来到了我们面前。就让我们开怀畅饮路易酒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