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苦练难度力争突破 中国艺术体操队夺银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8月25日,昨天,在艺术体操集体全能比赛中,中国队以优美的中国风情和全场的最高难度征服了观众和评委,取得了一枚银牌,这是中国艺术体操的重大突破,也是中国军团的一个意外之喜。

  已经连续取得两届奥运会冠军的俄罗斯队,在决赛诸强中可谓一枝独秀。

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白俄罗斯、保加利亚等东欧队伍。首轮的五绳比赛中,白俄罗斯队率先出场即赢得满堂喝彩,而俄罗斯队的表现更加完美。其后出场的中国姑娘在观众助威声中演绎了一套难度很高的动作,但是在表现力上还是稍稍差了一点。本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暂时落后于俄罗斯队和白俄罗斯队,位列第三。

  中国艺体队没有满足,在三圈两棒比赛中奋起直追,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俄罗斯队拿到了17.800分的高分,已经提前锁定冠军。其后,中国姑娘们在中国传统音乐的伴奏下翩翩起舞,以独特的中国风情及流畅的动作赢得了17.650分的高分。这一分数使中国队最终反超白俄罗斯队,夺得亚军。这枚银牌是中国艺术体操项目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这让中国队的小姐妹们激动不已,热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