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奥足赛之外事联络:精心接待22个外宾团组

  奥足赛期间,沈阳市外办与市委外宣办、市公安局、市台办紧密配合、相互支持,圆满完成国外贵宾接待、涉外应急事件处置等方面的工作任务。据了解,8月5日至8月16日,沈阳奥运外事联络组精心接待了22个重要外宾团组,共201人次。

  奥足赛期间,沈阳热情周到地接待了克罗地亚总统梅西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等贵宾。他们对沈阳的接待工作很满意,梅西奇总统甚至还收藏了印有其名字的座卡。外交部陪同团认为,沈阳贵宾接待工作筹备充分、注重细节、保障有力。

  奥足赛期间,有341名境外记者来沈采访。外事联络组早早制定工作预案、方案,并多次演练,有效保证了赛事期间记者采访工作的顺利进行及各国媒体记者的安全。此外,沈阳奥运外事联络组还提供了最便捷、最安全的口岸通关服务。(伏桂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