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邹市明2008奥运拳击夺冠 > 08邹市明夺金动态

眼泪憋四年今朝流 邹市明获奖后最想跟恩师见面

  站在领奖台上,邹市明泪流满面,他说,这眼泪他已经憋了整整四年!

  谈到站在领奖台上的泪水,邹市明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雅典奥运会我在领先的情况下丢掉了比赛,我没有哭,2005年和2007年拿了世界冠军我都忍住没哭,憋了整整四年,今天算是一种渲泄吧!”

  邹市明说,拿了冠军后,自己最想做的一件事是好好跟教练分享一下成功的喜悦。

因为要参加颁奖和新闻发布会的采访,邹市明从领奖台上下来后还没有跟恩师张传良见过面。“我的教练年纪已经很大了。我特别心疼他,因为他为今天的这枚金牌付出了太多太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