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邹市明2008奥运拳击夺冠 > 08邹市明夺金动态

赢得太快太不可思议 邹市明这样夺冠都不习惯了

  “太快了”、“就像是在做梦”、“我不敢相信”、“到现在我都有点蒙”……邹市明用一系列话语道出了他夺取这块金牌的过程到底有多快、有多么得不可思议。

  对于这种获胜方式,邹市明显然很不习惯,赛后他告诉记者:“开始我认为这会是一场恶战,所以我事先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也做好了最艰苦的准备。

但是我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赢了,太突然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记者也发现,在第一回合进行到后半段的时候,蒙古选手塞尔丹巴就已经有点缩手缩脚了,当时大家还不知道他的右肩出了问题。在休息的时候,他应该向教练反映了这个问题,但为了冲金,他还是坚持上场了。不过第二回合开始后,一试身手,他马上就发现,自己无法继续比赛,所以他向教练说明,最终痛苦地退出。而邹市明在等待对方商讨和裁判确认的过程中,一直保持着高度紧张,他时刻准备重新投入战斗,因此,当裁判最终宣布他获胜的时候,这位奥运会新科拳王才会有那么一瞬间的不适应。

  本报特派记者 李琳8月24日北京报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