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德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电贺北京奥运会圆满闭幕

  新华网柏林8月25日电(记者时翔)全德华人华侨联合总会24日致电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热烈祝贺北京奥运会圆满闭幕,表达海外华夏子孙的自豪之情。

  全德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在贺电中代表居住在德国的10多万华侨华人,对祖(籍)国克服重重困难成功举办规模最宏大、影响最深远的北京奥运会表示祝贺,对顽强拼搏并取得金牌总数第一的中国奥运代表团表示由衷的钦佩。



  贺电指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在先后经历中国南方雪灾和四川大地震不久举行的世界级体育盛会,获得了圆满成功,这不仅在国际上进一步展示了中国的综合国力,提升了中华民族的形象,更是向世界宣告,中国政府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中华民族是一个言必行、行必果的民族。中国举办奥运会的能力和决心,更是赢得了越来越多国家和人民的赞誉。

  贺电说,弘扬和捍卫奥运精神,促进世界和平、友谊、进步与合作,是我们海外华侨华人的美好心愿。衷心祝福伟大祖(籍)国繁荣富强,为促进全人类的和平、发展、进步与繁荣贡献更大力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