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歌曲列表:Hip-Hop风格曲子占绝大多数

  本报记者 刘耿

  不管音乐算不算兴奋剂,音乐确实对菲尔普斯有一种魔力,有人仔细研究了菲尔普斯在摘下耳机前后的表情,是从咧嘴傻笑到目光凌厉;而赛后问起菲尔普斯听了什么,他的回答是:“不记得了。”

  也许不是每首曲子都能记得,但至少有一首是熟悉的,它就是新奥尔良说唱歌手里尔·韦恩的《我就是我》,这是一首饶舌又乏味的说唱歌曲:“我就是我,那你是谁?你不是我;你不是我,这不公平,但是我不在乎!”或许你听得快睡着的歌曲,却让菲尔普斯兴奋。

  除了保留曲目《我就是我》之外,还有其他Hip-Hop风格的曲子,比如“Party Up”,充满不羁、动感,甚至粗野。视一切都无所谓的曲风在最大程度上帮着菲尔普斯怀着一颗平常心去比赛。

  菲尔普斯还透露在雅典奥运会上帮助他夺得6枚金牌的音乐是阿姆的《直到我崩溃》。2005年,他还网上做了一个播放表,里面的歌曲包括美国南方说唱团的《玫瑰》、亚瑟小子的《燃烧》、Twista 的《通宵名人》,以及 G-Unit的《微笑》。

  当然,你也可以反其道而为之,找出打败菲尔普斯的方法,比如偷偷地将他IPod里的音乐换成Too Slow乐队的《我真的很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