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韦德游览长城自费买饮料 摊主不识球星拒不买账

  梦八群星们在中国可个个都是受人追捧的明星。据了解,詹姆斯在中国签名已经超过1000次,他甚至还送出了一双球鞋;科比跟一位志愿者的握手甚至让这位志愿者热泪盈眶;雄鹿老大里德也有被球迷拦住签名合影的经历。

可是另一名超级球星韦德却在购买印有自己头像的佳得乐饮料的时候,遭遇了没有人认识的尴尬。

  那是在韦德游览八达岭长城的时候,韦德走得太累了,所以他需要买水喝,恰好韦德碰到了两个中年妇女的售货摊。

  韦德说:“当时我们走了好长的一段路,大概走了45分钟吧。走到后来我觉得非常口渴了,所以我就去买水。刚好我看到有佳得乐卖,于是我就说:‘我能拿一瓶佳得乐吗’?”但是出乎韦德意料的是,摊主管韦德要钱,而且价格还相当高。韦德并没有放弃,他看到瓶子上刚好有他的头像,于是他指着水瓶说,“这是我。”可是摊主依然不吃这一套,坚定地管韦德要钱。韦德不得已只能给钱。韦德说:“我只能掏出钱来。由于太渴了,我得买上3-4瓶。我甚至忘了和她砍价。当时我看到我的头像印在瓶子上感到非常震惊,尽管我已经和佳得乐合作几年了。最后我还是只能掏钱买了这些佳得乐。”

  不过无人认识的尴尬并不能扫了韦德的游兴。除了佳得乐,韦德还买了“我来过长城”字样的T恤。这次奥运会也是韦德游兴最高的一次。韦德不仅观看菲尔普斯200米蝶泳的比赛,而且还独自去看了一场拳击比赛。 欣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