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奥运会赛事结束后姚明很轻松 展望火箭队新赛季

  本报讯 奥运会已经结束,姚明昨天在北京接受休斯顿媒体采访时畅谈了自己对于奥运会的感受以及对于新赛季火箭队的展望。

  姚明说,“这是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我们向世界上演了一场伟大的秀。每一个人在这里都非常开心,我们在每一个细小环节上都做得非常出色。

我为我的祖国而自豪,我为我们的人民而自豪。”

  姚明说:“这是全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次大好的机会,以往全世界的人们都只能通过电视、广播、报纸这些媒介来了解中国这个相对有些陌生的国家,而现在他们有机会亲临中国来感触,他们甚至可以闻一闻中国的味道。”

  中国男篮在八强赛中被立陶宛淘汰之后就没有了比赛任务,这几天姚明是怎么过的呢?姚明说:“过去这些天可能是我最轻松的日子,我尽情地享受奥运会带来的乐趣,在宾馆看电视的时候也没有了任何的压力。”

  下一步的计划——姚明表示:“接下来的日子里面我还是要彻底放松一下,让我的身体好好休息。但是火箭队将在十月份开始训练营,因此我也没有多少真正可以休息的时间。火箭队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很好的交易,我们有了更多出色的球员,但同时我们仍然要坚持努力,在新赛季打出好的表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