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基德:中国男篮具有夺牌实力 后卫薄弱期待改善

  早报北京电奥运会最后一天,“梦八”队长贾森·基德与队友如愿以偿地拿到了男篮金牌。赛后庆功会一直持续到凌晨6点。昨日下午,即将回美国的基德带着自己刚刚获得的金镶玉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本届奥运会,美国队的第一个对手便是中国队,这令基德印象深刻,“中国队是支非常强的队伍,而且他们是在主场作战,我觉得他们甚至拥有争夺奖牌的实力。当然,如果说中国队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就是他们的后卫还不够好。他们必须有更多年轻的球员加入进来。


  今天,基德就将回美国,中国之行令他难忘,他说:“马上就要分手了,有些不舍。这是一段很神奇的经历,有太多的事情难以忘记。中国人的热情和友善。中国人对篮球的热爱。他们都很懂球,而且他们对这项运动的理解出乎我的意料,知道如何欣赏和享受篮球的乐趣。北京之行太完美了,我想我会永远记住在这里的每时每刻。”不过,看起来基德对中国文化的理解还不深刻。昨天,他还指着自己手中的“金镶玉”,向记者打听它的含义。“我对中国文化并不是十分了解。我不知道它的含义。”

  昨天,基德还收获了自己北京之行的另一份大礼——他与中国知名运动名牌匹克签约,下个赛季他将脚穿中国制造的战靴征战NBA新赛季。“上个赛季,我们输给了黄蜂队,没能走得更远。不过,新赛季我们会有一个新的阵容、新的教练,一切都将从头开始。我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总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