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墨西哥跆拳道冠军教头:两枚金牌 我想都没敢想

  据新华社电 继吉列尔莫·佩雷斯之后,玛丽亚·埃斯皮诺萨23日再次为墨西哥代表团拼下一枚沉甸甸的奥运金牌,这让墨西哥跆拳道队教练奥诺弗雷欣喜若狂。“两枚金牌,我想都没敢想,但我的孩子们通过努力做到了,我现在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从事跆拳道教练生涯近三十载,奥诺弗雷终于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了巨大的成功,佩雷斯与埃斯皮诺萨分别在男子58公斤级和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折桂。

看到自己的弟子登上奥运冠军领奖台,这位墨西哥老人坦言,自己的喜悦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奥诺弗雷一心扑在跆拳道事业上,跆拳道队成了他的第二个家。“我的这个家有20多个孩子,我就是这个大家庭的父亲;孩子们训练都很刻苦,也都很听话,和他们在一起我很高兴。”奥诺弗雷说起这个家来,脸上满是幸福的表情。

  奥诺弗雷是墨西哥跆拳道队的功勋教练,他率队在2007年北京世锦赛上夺得了1金1银1铜,他的弟子在当年的泛美运动会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取得2金1铜的战绩。奥诺弗雷还因此得到2007年墨西哥全国体育奖,他是获奖者中惟一的教练员。(刘健温浩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