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奥运金牌除里克尔梅心病 称击败巴西偿还了旧债

  据新华社电“罗米”里克尔梅昨天表示,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击败巴西,偿还了去年在美洲杯决赛惨败的“旧债”。

  里克尔梅作为超龄球员之一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并担任队长。对他来说,这枚奥运金牌意义非同寻常,“去年美洲杯决赛,我们0比3输给巴西,这场失败一直让我们抬不起头来。

如今我们不仅在北京奥运会上还击了对手,而且最终夺冠,也算偿还了美洲杯失利的旧债”,否则那种负疚和欠债感觉会继续困扰他。如今他终于感到轻松和解脱,因此会将这枚奥运金牌永久珍藏起来。

  里克尔梅再次否认与梅西关系不和,“这都是谎言,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国奥队,我和梅西在一起比赛非常轻松;训练中经常交流,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