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阿根廷国奥入住宾馆 里克尔梅牵手奥运福娃(图)

里克尔梅牵手“奥运福娃”(拍摄:新民网 薛骁翔)
里克尔梅牵手“奥运福娃”(拍摄:新民网 薛骁翔)

  【新民网·奥运报道】7月31日13时20分,新民网记者再次连线在华亭宾馆的新民晚报记者乐梦融和新民网前方记者薛骁翔,阿根廷国奥队于12时35分到达华亭宾馆,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即入住各自的房间。奥足赛上海赛区领导小组组长、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欢迎仪式,并向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及领队送上了鲜花。

  据薛骁翔介绍,12时35分,阿根廷国奥队的大巴由警车开道,到达华亭宾馆。

  新民晚报记者乐梦融说,欢迎仪式虽然简短,但现场锣鼓喧天,气氛十分热烈。

奥足赛上海赛区领导小组组长、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向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及领队送上鲜花。

  据乐梦融介绍,阿根廷国奥队18人大名单中的成员今日悉数抵沪,阿根廷队的联络官尚未透露今天下午是否安排训练。有消息称今天18时阿根廷队可能在松江进行到达上海后的首次训练,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新民网 杨扬)

  附:阿根廷队18人正式名单

  守门员:乌斯塔里(赫塔菲,西班牙)/罗梅罗(阿尔克马尔,荷兰)

  后卫:萨巴莱塔(西班牙人/西班牙);加雷(桑坦德竞技/西班牙);法齐奥(塞维利亚/西班牙);尼克拉斯-帕雷哈(安德莱赫特/比利时);蒙松(博卡/阿根廷)

  中场:加戈(皇马/西班牙);巴内加(瓦伦西亚/西班牙);迪玛利亚(本菲卡/葡萄牙);索萨(拜仁慕尼黑/德国);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英格兰);里克尔梅(博卡/阿根廷);博纳诺特(河床/阿根廷)

  前锋:拉维奇(那不勒斯/意大利);阿圭罗(马德里竞技/西班牙);阿科斯塔(塞维利亚/西班牙);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

  主教练:巴蒂斯塔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