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队控卫保罗盛赞孙悦天赋 科比:我很欣赏他

  本报讯 昨天,据美国《橙郡新闻》报道,湖人队老大科比·布莱恩特称赞孙悦天赋出众,而美国队的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则表示孙悦是中国男篮后场最佳球员。

  孙悦在奥运会上的表现给对手尤其是即将与他同队效力的科比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认为他非常有天赋,他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认为他的身高、臂展、投篮手感、控球能力、比赛视野和步伐都很棒,”科比说,“他的身材很高,但却有很强的控球能力,这令我惊讶。在我们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我通过面对面的交手检验了他的能力,我很欣赏他。”

  科比在美国男篮的队友克里斯·保罗也给予了孙悦很高的评价,“9号(孙悦国家队球衣号码)是中国队后场最好的球员,”保罗说,“他的速度非常快,运动能力很强,很有天赋。他能控球,还能够投篮,我认为他的能力很强。” 钱 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