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近日爆出郭晶晶10月嫁霍家 未来的婆婆避而不答

  有周刊拍到“跳水皇后”郭晶晶上周六(8月23日)和男友霍启刚现身北京鸟巢,欣赏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男子足球夺金赛期间,突然情不自禁地十指紧扣拍照留念,报道还指霍启刚短期内便会向晶晶求婚。其实一直盛传郭晶晶摘下女子三米板金牌后便退役,安心做霍家少奶奶。

  昨日,网上更流传晶晶10月正式嫁入霍家,晶晶为霍家证明自己不再留恋以往的生活和事业,减少抛头露面,已推掉近1亿元广告合约。昨日,向由北京返港的朱玲玲求证,她不回答。

  问朱玲玲是否帮郭晶晶影了很多跳水相?她说:“有,拍了些。”(问传霍启刚和郭晶晶今年内会结婚?)不回答。问她觉得郭晶晶人品好吗?她笑而不语。见到晶晶拿金牌是否很开心?她说:“见到所有人拿金牌都开心。(据闻晶晶厨艺不错,有没有煮过东西给你吃?)不回答。(下星期晶晶访港,会否相约看相片,重温夺金片段?)“不要再问我啦!”说罢,疾步离去。

  本版除署名外均为综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