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泰国素万那蓬机场格外热闹 夹道迎北京奥运英雄

   泰国首都曼谷素万那蓬国际机场25日中午显得格外热闹,被誉为“国之英雄”的泰国奥运代表团乘坐泰国国际航空公司班机抵达曼谷,受到了1000多名群众的热烈欢迎。

  代表团中包括北京奥运会51公斤级拳击冠军颂集·宗触霍和64公斤级拳击亚军玛努·汶尊侬。

为了表达民众对两位拳手的欢迎,一些五六岁的孩子装扮成传统泰拳手,向拳手致敬。曼谷市政府专门派出两辆敞篷双层巴士供4名选手乘坐,从曼谷市最热闹的街道通过,一些群众欢呼着夹道庆祝。泰国摩托车俱乐部也派出20多辆重量级哈雷为奥运选手开道,机场高速的电子显示牌上也写着“欢迎英雄回国”的字样。

  25日下午接受民众的夹道欢迎后,4名获奖运动员将前往国家体育场出席总结会,沙马总理将在那里授予他们金质奖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