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法国戴高乐机场迎英雄凯旋 民众都想说“谢谢”

  8月25日晚的戴高乐机场2号航站楼,为了迎接从北京奥运会凯旋的英雄,数百民众早早守候在了机场的出口。

  在当晚到达的众多自行车、帆船、赛艇、体操等项目的运动员中,28岁的体操老将伯努瓦·卡拉诺布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虽然他只获得了男子全能的铜牌,但他却为法国队实现了自1920年以来在该项目上零的突破。

不少民众手中举着“伯努瓦,你真棒”的牌子,齐声呼喊着他们心目中英雄的名字。

  记者在走出航站楼的时候,等候的民众依然没有任何离开的意思,“再过一个多小时,还会有一架从北京飞来的航班,我们手球队的英雄们就在上面,我要等到他们回来,对他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他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希望和快乐。”脸上涂着法国国旗三色油彩的埃罗蒂对记者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