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火箭训练师检查姚明恢复 称他已感觉不到伤痛了

  本报讯 这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男篮阵中,有一位球队工作人员相信不少中国球迷都非常熟悉,他就是休斯敦火箭队的体能训练师基斯·琼斯。由于姚明在上赛季脚部骨折,影响了他后半赛季的比赛,因此,琼斯此次北京之行也特别关注姚明的伤势恢复情况。

   “我已经对他的受伤部位进行了检查,并观察了他的恢复情况。”琼斯透露说,“姚明说现在已经感觉不到伤痛了。我问他是否还有积水的情况,他回答说:‘已经不像过去有那么多了。虽然在训练后还会有些肿胀的现象,但只要我进行一下冰敷,到第二天早上就没事了。’”

   鉴于这已经是姚明两年里的第四次严重受伤,所以很能理解为什么火箭队会如此关心。在奥运会开始之前,火箭队的助教杰克·斯克马、助理训练师基斯·加内特和一位理疗师一起来到中国,去帮助姚明进行恢复训练。琼斯表示,中国队的相关人员非常高兴地接受了火箭队的指导意见,不让姚明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

   据称,姚明将会在9月27日参加他一个中国队队友的婚礼,随后就会启程飞往休斯敦,开始备战即将打响的NBA新赛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