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姚明对新赛季充满自信:让行动去告诉球迷一切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休斯敦当地媒体《纪事报》报道,姚明对于下赛季火箭队的前景充满自信。“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再给自己找任何借口了,”姚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每年都在说着是不是能够打进季后赛第二轮,球队成绩能够更进一步,但是最后的结果总是让人感到很失望。

不过现在我们不会再给自己寻找任何的理由来推脱什么了,让行动去告诉球迷们一切吧。”

  在今年夏天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又对球队大刀阔斧地进行了改进。在签下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老将布伦特·巴里之后,他又果断地用选秀大会交易到手并在夏季联赛里表现出色的格林搭配上合同将到期的老将鲍比·杰克逊,另外再添加上一个2009年的第一轮选秀权,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换来了防守悍将罗恩·阿泰斯特。至此火箭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姚明-阿泰斯特”的三核心模式正式打造完成,下赛季将成为西部球队里不可小觑的强大势力。 (扬 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