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亮相休斯敦展示96号球衣 阿泰:我的目标总冠军

  北京时间8月26日,火箭在这个夏天签约的最大牌球员罗恩·阿泰斯特在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的陪伴下出现在休斯敦丰田中心,正式接过他的96号球衣。有近500名热情的球迷来到了丰田中心,他们希望能够见证阿泰斯特正式加盟火箭队的这一刻。

这是阿泰斯特在NBA效力的第四支球队,但从来没有哪一支球队会在一开始就给阿泰斯特如此的拥抱。

  我的目标是总冠军

  昨天在休斯敦得到了球迷的厚爱,阿泰斯特也非常高兴,他说:“这展现了休斯敦的热情,我来到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城市。要知道我在之前的城市没有这样的经历,来到火箭我感到非常开心,我想要在休斯敦一直继续我的职业生涯。这真的是很特别,要知道现在才8月份。要是赛季开始后,我们赢下了一连串的比赛,我都难以想象到时候的情况会怎么样。”

  其实大家都是一样非常期待,欢迎会上的主持人比尔·沃雷尔就表示火箭队今年的目标直指总冠军。总经理莫雷在谈及目标的时候相对含蓄一点,他表示火箭队今年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而主角阿泰斯特昨天也显得有点迫不及待:“我很确定,火箭能够通过季后赛的首轮,但是我知道这不够,我的目标是帮助火箭走的更远,赢得总冠军。第一轮真的不够,看看这儿的球迷,这儿的球星,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我会有更好的表现的,甚至超过我拿下最佳防守球员的那一年。这是我争取一个总冠军戒指的最好机会,我要帮助火箭拿下另一个总冠军。”

  和姚麦做队友很幸福

  而谈到未来的队友,阿泰斯特则非常兴奋自己能够和姚明以及麦蒂联手,“现在,我将和两个全明星球员并肩作战,两个未来的名人堂球员。和姚明在一起合作,你有机会再为自己赢得更多球迷。要知道,是姚明让NBA所有的人都在国际上变得更加有名,因此,和他在一个队伍是相当幸福的。”

  队友幸福了,而阿泰的对手下赛季就有的受了。当主持人沃雷尔提及科比并不愿意面对阿泰斯特的防守时,阿泰骄傲地补充说,“还有皮尔斯,他在一对一的时候也不希望见到对手是我。”不过,除了场上的强力表现,阿泰斯特能否不给球队惹麻烦也是所有人关心的大问题,毕竟阿泰斯特是臭名昭著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的领导者。不过阿泰的亮相中,似乎有点打消了人们的疑虑。他说:“我觉得,除了篮球之外,我最关注的就是我的家庭和我的孩子。对于我来说,一个很基本的事情,就是要让孩子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受到教育。我受到的教育就不够,因此我经常会做错事情。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受到很好的教育,不要犯下我当年的错误。”可见,责任心越来越强的硬汉,会给火箭添上一个强力稳定的助推器。 贾晓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