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热门评论

刘振华观看闭幕式:这是国家对道德力量的重视

  本报8月26日讯 “这一天对我来说太不平凡了。”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缓缓落下帷幕,而刘振华的心却始终无法平静。应中央文明办的邀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副院长刘振华,与其他45名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一同现场观看了奥运会闭幕式。

  刘振华兴奋地告诉记者,山东只有两个人受中央文明办的邀请到北京观看开(闭)幕式,一个是青岛的许振超,另一个就是她。刘振华说,北京已成为她生命中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地方。2005年7月,她荣获南丁格尔奖章,颁奖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2006年,她受邀到北京为全国优秀院长颁奖;2007年,她在北京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同年10月,又作为党的十七大代表来到北京。“奥运会期间,再次零距离感受北京,内心感慨很多。道德模范受邀观看奥运会,是国家重视道德力量的一种体现。”

  这些日子,刘振华仍然在为偏远山区的特困麻风病人救治而奔波,晒黑了,累瘦了。然而,她却乐此不疲,“每当看到奥运火炬,我就会感受到一种神圣和一份责任。”不久前,刘振华还特意把“祥云”火炬带到病房里,让患者和她一起分享奥运带来的快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