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澳美女中锋公开追求未果 闭幕式实现零距离接触

  晚上8时,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在“鸟巢”举行。在盛大的开场舞后,各代表团旗手首先举旗入场,然后是运动员奔入场内,他们并没有像开幕式一样按顺序入场,而是不分国籍一起奔入场内,认识的不认识的都一起合影留念。他们随着音乐跳跃、起舞,对着摄像机飞吻、做鬼脸,闭幕式就像一个盛大的派对!   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刚刚曝光恋情的姚明大方地牵着女朋友叶莉的手步进场内,当时这个大胆的举动无疑向全世界公开了两人的关系。

而在24日的闭幕式上,姚明却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自己的追求者劳伦·杰克逊拥抱了,时间大概有5秒钟,被电视镜头捕捉到后直播在世人面前。历史总是那么巧合,姚明也再度成为奥运会闭幕式上的焦点   身高1.96米、面容姣好、长发飘逸的澳大利亚女孩劳伦·杰克逊被誉为当今女子篮球界的第一美女。但她绝不是花瓶,她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国手,曾获得WNBA总冠军、WNBA的最佳球员和澳大利亚女篮职业联赛(WNBL)冠军等头衔,奥运会金牌是她星光熠熠的简历中唯一缺少的荣誉。   作为著名的“姚蜜”,劳伦·杰克逊曾明确表示自己喜欢姚明。在姚明与叶莉的恋情已经浮出水面的情况下,杰克逊还曾当众向姚明“示爱”,主动邀请姚明约会,但遭到姚明拒绝。27岁的杰克逊在本届奥运会场均上场27分钟,得到18分7.4个篮板0.8次助攻,堪称当今女子篮坛的超级巨星。   不过,这个选手有个怪癖,就是拍摄性感照。她的每一期性感照刊登后都能在澳大利亚引起热卖。她也有自己的放松方式———喜欢冲浪和橄榄球。杰克逊在2000年就学会了冲浪,她很享受在海边放松的乐趣。   星档案   劳伦·杰克逊   Lauren Jackson   生日:1981年5月11日   身高:1.96米   体重:84.8公斤   位置:中锋/大前锋   国籍:澳大利亚   球队:西雅图风暴   以往战绩   1997年,16岁就代表国家队出战,创造历史。   2003年,荣膺WNBA的“最有价值球员(MVP)”,这是首个非美国球员获得这项荣誉。   2006年,随队赢得世锦赛冠军。   2007年,再度获封MVP球员。   2008年,获得奥运会银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