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奥运村今日闭村变身残奥村 更换形象景观与标识

  昨天,北京残奥会赛时工作动员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奥运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奥运村今天暂时闭村,进行检修、铺设残奥形象景观、标识的转换工作,并将于28日下午变身残奥村并预开村,30日正式开村迎客。

  大会强调,要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全力做好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

北京奥运会成功后,下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完成好北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和残奥会筹办工作,明确要求两个奥运会“同时举办,同样精彩”。

  据介绍,奥运村闭村后,村内将铺装应急无障碍盲道,布置残奥标识以及残奥形象景观。此外,工作人员将对村内的各项设施进行全面的检修维护,特别是对已经安装的残疾人设施进行检修。

  鉴于残疾人在身体和心理上与正常人有些差别,所以从进驻奥运村至今,奥运村的工作人员都在进行专门培训,以免在言谈举止上无意中触犯残疾人,造成误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