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国奥兵败杜伊向球迷致歉 直言国奥超龄引发矛盾

  今报讯 国奥兵败之后,杜伊成为除谢亚龙之外中国足坛最尴尬的人。奥运圣火刚刚熄灭,杜伊成了中国军团下课第一帅。为杜伊颁发主帅聘书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依然在位,但杜伊却将先于谢亚龙与中国足球绝缘。

  杜伊在国奥出局后一直滞留在中国,他的合同要在月底正式终止,他已订好了9月3日离开中国的机票。

在中国的最后几天里,杜伊终于可以抛开所有的言论禁锢,从自己的视点对中国足球进行一次全景回顾。

  在离开中国之前,杜伊表示与谢亚龙合作得很好。不过他承认的确与足协有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虽然在最后的备战阶段杜伊已退居二线,但他认为自己执教的21个月里已倾尽全力。不过这位塞尔维亚人也暗示,在关键时刻因一些“内部问题”,导致了建队以来的整体战略无法贯彻至终,他对此十分遗憾。杜伊为没能给中国球迷带来快乐而道歉。

  一年半来杜伊与这支国奥队长期相处,他对中国足球后备军的实力并不失望。但最后的问题出现在哪呢?杜伊点出超龄球员在队中起了负作用。

  杜伊透露,在老队员加入国奥队后,原来和谐的氛围被打破了。杜伊有些无奈:“这些队员和他们的前任主帅关系也并不融洽,他们是大牌。”杜伊甚至直言,有的老队员因为赞助商的原因必须出现在奥运会上,而这种队员却不是国奥队里应该出现的。在中国这种问题没有办法解决,就是里皮、卡佩罗、弗格森来了也很难处理这些问题。

  国奥失利后杜伊也一直在反思,他认识到自己没有处理好和老队员的关系。这样造成了自己20多个月的工作前功尽弃。败军之将杜伊对自己的失策懊悔不已,他豪言如果按他的意愿组队,那他的队伍将可以打入八强、出现在北京的奥运赛场上。 (芃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