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圆满完成奥运会服务任务 云南志愿者26日返昆明

  昨日凌晨,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服务了23天的80名云南赛会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返回昆明。他们把云南人民的热情与快乐留在了奥运赛场,并带着观众、运动员、场馆工作人员以及团中央的高度赞誉回到了家乡。



  这80名云南奥运赛会志愿者是从云南省3000多名报名者中严格选拔出的佼佼者,他们不仅英语口语能力强,有些还精通俄语、法语等语种。他们平均年龄22.3岁,大部分有过志愿服务的经历。从8月2日抵达北京后,他们主要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担任技术运行、观众引导、安检检票、信息咨询、吉祥物表演5大项服务工作。在23天的志愿者服务中,云南省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忍着高温,尽职尽责、日复一日做好每个岗位的细节工作,并始终对服务对象报以微笑与十足的耐心,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比赛增添了和谐、青春的色彩。

  随队一同前往北京的团省委负责人对我省的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志愿者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获得了来自各方面的好评。他们走进奥运实现了梦想,展示了形象,赢得了荣光。他们用真诚和微笑换来了观众的赞许,得到了场馆的认可,实现了自己心中的理想。我省志愿者无论是在业务还是宣传等方面都表现突出,得到了来自省领导、团中央志工部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记者 娄莹 (云南日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