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门票

新增18网点代售残奥门票 比赛门票已销售过半数

  晨报讯(记者 周萍)从今天起,中国银行新增18个代售网点供公众购买残奥会门票。自从今年6月20日北京残奥会比赛门票面向公众开始网上销售以来,截至目前,80万张比赛门票已经销售过半。

  记者从奥运票务中心获悉,自今天起,在北京地区增加18个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银行门票代售点将由目前的30家增至48家,方便市民购买、打印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

  需要提醒观众注意的是,自8月15日起至9月17日,市民可在银行正常营业时间(早9点至下午5点)内购买和打印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网上售票的截止时间为9月14日下午6点。需要无障碍座席和陪伴座席门票的购票人,须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热线电话010-84186461申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