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温馨家园”成残奥会景点 接待外国运动员参观

  本报讯(记者郭莹 通讯员郑娜娜)昨天,东城安定门街道“温馨家园”在国子监街揭牌,这也是东城首家残疾人手工艺品门市店。残奥会期间这里将作为参观景点,接待外国运动员参观。

  “温馨家园”采用了传统的“前店后厂”的经营模式。

在展卖区里,烫刻各种吉祥图案的葫芦摆设、珠编的残奥会吉祥物福牛乐乐、色彩鲜艳的木制玩偶,这些全部出自残疾人之手。东城区残疾人的手工作品都可以拿到这里展卖。

  整个“温馨家园”是一个四合院结构的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14个房间。从身体康复到职业培训一应俱全,所有房间的门槛均有坡道设置。中国残联副理事长、残奥村副村长程凯表示,9月8日残奥会开幕后,残奥村每天预备开通2至4趟班车,方便运动员和外国友人参观北京各个“温馨家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