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易建联正牌女友曝光 为乐队主唱兼平面模特(图)



  近日,易建联女友曝光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网上相继传出有刘亦菲、刘闻雯、施艳飞、李亚红、戴菲菲等人,但经记者多方调查,易建联早已名草有主,她就是易建联的青梅竹马林某,该女孩身兼南方某电台体育节目DJ和平面模特,目前出任由韩国Good公司和香港KS娱乐联合打造的A-one组合主唱。

  中韩秘造“A-ONE”对抗“SJ-M”

  韩国著名组合“神话”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成为韩国历史上最长寿,也是最成功的组合,其成员们也都逐渐步入了三十岁。

今年底,队长Eric及主唱金东万都将开始服兵役,而神话组合也将面临一个暂时的“解散”。据悉,Good公司将联手香港KS娱乐,秘密打造全新组合“A-one”,力图与SJ—M在中国市场上一拼高下。

  据了解,Good公司去年将组合“Battle”的发展重点放在中国就是为了要事先了解中国市场,随后成员申基铉退出组合单飞,实际上就是为加盟“A-one”做准备。而“A-one”的其他成员也都来历不小。除了“Battle”前成员申基铉的加盟,有“中国第一新生代帅哥”之称的姚明君曾经是SM的训练生,并且是SJ的候补成员之一。此外,他们已经重金向某位奥运冠军抛出了橄榄枝。众人纷纷把猜测矛头对准了本届奥运会的蹦床冠军陆春龙。

  易建联正牌女友首次曝光

  而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由中韩打造的A-one新主唱,竟然就是传说中的易建联正牌女友林某。据核查,该女孩今年24岁,身高约1.76米,广州某医学院毕业,后进入广州某电台体育节目担任DJ,业余做模特。目前正在中国香港和韩国之间受训。

  据悉,该女孩的父亲和易建联父亲曾同在一个篮球队打球,她与易建联是通过双方父母介绍认识的,“那时候女方还是个学生,易建联又以事业为重,所以两人并未将关系挑明。”知情人还透露,易建联和女友关系十分密切,二人经常会往返于北京和广州之间,“即使易建联后来赴美国打球,该女孩子就以采访的名义出国与男友约会。”

  由于女方十分热爱娱乐圈,而易建联对女友也十分看好,曾多次通过海内外娱乐圈朋友关系,为女友谋求发展。 本报综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