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志愿者

残奥会录用赛会志愿者4万多人 90%参加过奥运会

  据新华社电 北京残奥会共录用赛会志愿者44000人,90%参加过奥运会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将在43个工作领域、2170余个工作岗位提供服务。

  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介绍,北京残奥会志愿者报名人数达到908334人,录用赛会志愿者44000人,他们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

赛时,志愿者们将分布在43个工作领域、2170余个工作岗位,主要从事观众服务、交通服务、安全检查、竞赛组织支持、技术支持、医疗服务、语言服务、场馆管理支持、新闻运行支持、颁奖礼仪等服务。

  残奥会赛时,将有4.4万名赛会志愿者直接为赛会志愿服务,全市55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继续提供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和应急服务,还将组织百万社会志愿者提供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百万文明观众、拉拉队在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营造良好的赛场氛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