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城市99.5%食品合格 查处劣食品案件6504件

  竞报讯(记者南若然)国家工商总局昨天上午公布了全国流通环节奥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全国工商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692.45万人次,查处假冒伪劣食品案件6504件,有力地维护了奥运食品市场秩序,奥运期间的食品快速检测结果显示,合格率高达99.5%。

  据统计,奥运期间,六个赛区城市工商机关快速检测食品34301组,合格率99.5%,共退市不合格食品1.23万公斤,共查处制售假冒伪劣食品案件205件。

  北京市工商局还协调建立了政府主导的奥运食品供应网络,运用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监控手段,实现高效能的奥运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了北京奥运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