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呼市残奥火炬手排序确定 杨志民首棒陈国义末棒

  昨日,记者从北京2008残奥会火炬接力呼和浩特市传递组委会获悉,8月30日北京残奥会呼市火炬传递的70名火炬手排序已确定,杨志民为首棒火炬手,末榜火炬手则由陈国义担任。

  据悉,杨志民为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从事残疾人工作以来,他全身心地投入到解决残疾人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作了不懈的努力。

8月30日,他将代表我区152万残疾人传递第一棒火炬,也体现了我区对残疾人以及残疾人事业的厚爱和重视。

  内蒙古广宇集团董事长陈国义,上肢残疾,身残志坚不向国家伸手,自筹资金创办企业,从1990年创业,先后安置了30余名残疾人就业,累计缴税1500万元,成为纳税先进单位;2004年再次创业,把革命老区土左旗白石头沟打造成国家AA级旅游风景区。

  此外,第二棒火炬手为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王晓谦,第三棒为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周黎明。倒数第二、三棒火炬手分别为原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厅长、内蒙古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内蒙古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云曙碧和呼市金川开发区招商局翻译颜 。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