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残奥会火炬深圳站传递直播实录(组图)

08:53 第十七棒火炬手董炳洪从李俊芳手中接过下一棒传递的圣火。董炳洪本人七年资助贫困学生,感人事迹多次被《深圳特区报》等媒体报道,获“第二届深圳关爱行动”最具爱心人物称号、第八届“文明市民”候选人。

08:52 第十六棒的火炬手李俊芳手中,开始了下一棒的传递。

08:51 现在火炬圣火交接到了第十五棒,也是一名外籍人士,Sandrine。他说"I am proud and honoured to bear the torch, symbol of peace and frienship between all the peoples."

08:50 第十四棒火炬手张丽丽开始了下一棒传递。

08:49 莲花峰前,第十三棒火炬手黄

开始接力传递。

08:48 第十二棒火炬手Alejandro-Daniel圣火开始了传递。这名火炬手是一名外籍人士。

08:47 在传递点主环路口设置了一个火盆,彝寨寨主将带领火炬手绕火盆一圈,然后再跨过火盆,这是彝族的一个习俗。

08:47 彝寨楼前,第十一棒火炬手杨志成接过了火炬圣火。

08:46 第十棒火炬手姚玉成从方平手中接过圣火,开始第十棒的传递。

08:45 火炬已经开始了第九棒的接力。第九棒的火炬手是方平。

08:44 第八棒的火炬手李长弓接过了圣火。

08:43 第七棒富明慧接过了圣火,继续传递。富明慧是广东省盲人协会主席,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失明后一直坚持在教学和科研工作的第一线,主讲了多门本科及研究生课程,主持多项科研项目,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被评为全国优秀力学教师。致力于信息无障碍事业,发起数字阳光行动,发明了半方盲文输入法。

08:42 第五棒火炬手郑炽钦接过圣火传递,向第六棒火炬手肖明跑去。

08:41 第三棒火炬手宋卓平将圣火交接给了第四棒梁左宜。

08:40 颜学亮把圣火传递给了第三棒的火炬手宋卓平。

第二棒火炬手颜学亮正在传递火炬

08:38 第二棒火炬手颜学亮接过圣火,向正在传递。

08:35 火炬已经结束了第一棒的接力,现在火种已到民俗村,准备开始第二棒的接力。

08:16 本网记者王荣在傣寨火炬传递点现场报道。6号火炬手肖明顺利到达交接点,1名傣族演员代表向火炬手献上香包。献上香包习俗是傣族人象征和平友好的信物,代表着吉祥与幸福。随后,6号火炬手将火炬传递给7号火炬手富明慧。

08:08 本网记者王荣在11号彝寨火炬交接点现场报道。在传递点主环路口设置了一个火盆,待会儿,彝寨寨主将带领火炬手绕火盆一圈,然后再跨过火盆。

市委书记刘玉浦将第一棒火炬交给刘虹

08:07 残奥会火炬从莲花山邓小平像起跑。北京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第四名的刘虹是第一棒的火炬手。

[上一页] [1] [2] [3] [4]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