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残奥会比赛受公众追捧 鸟巢水立方门票追加销售

  本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未来几天将陆续追加部分残奥会门票,面向公众销售,其中包括鸟巢和水立方等热门场馆的门票。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6月20日启动销售,根据最初场馆坐席安排和票务计划的估算,北京残奥会有205个体育比赛场次,共计85万余张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



  目前,各比赛场馆正在加紧最后的准备工作,根据残奥会场馆运行的各项指标,核定最终的坐席数量。从最新的统计数据看,部分场馆最终可用于销售的坐席数量比先前预期数量有所增加。票务中心正在根据这些数据调整票务系统,增加可售票量。另一方面,中心还正在核实各类合同客户群的最终门票预订数量,预计也将有一定数量的门票补充到公众售票配额中。

  公众届时可以通过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购票,也可以在北京地区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购票,晚些时候还将在残奥会部分场馆售票厅现场售票。(体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