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残奥会维修中心免费服务 150名技师来自19国家

  据新华社电作为北京残奥会的轮椅假肢维修合作商,奥托博克健康发展集团的工作人员昨天10时刚下飞机,利用短短半天时间,便装配好各种设备,接待第一个前来维修轮椅的残奥会运动员了。

  德国人舒曼介绍说,残奥村的这座轮椅假肢维修中心只是北京残奥会期间的十余个维修场所之一,为了这次残奥会,他们公司选拔了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名技师,为这里的残疾人运动员提供从零部件到维修过程的全方位免费服务,且维修数量不封顶,有多少需求就提供多少服务。



  作为雅典残奥会赞助商,拥有丰富残奥会服务经验的该公司还将为北京残奥会留下一份特殊的遗产。他们首次在举办国当地选拔、培训技师,由中国残联推荐的50名中国技师成为这个项目的受益者。

  说起维修中心的条件,舒曼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个中心的规模与往届“不可比”,因为他们完全没想到残奥村会提供这么好的位置与设施。维修中心的工作时间是从早上持续到23时。

  (高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