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残奥会开幕当天晴或多云 对开幕式没有明显影响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9月6日残奥会开幕日的天气进行会商,认为当天大部分时间为晴或多云,气温在19℃至29℃之间。

  昨天,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首席预报员孙继松介绍了北京9月上旬天气背景情况。

专家经过对未来一周大气环流变化趋势和天气形势的分析,初步认为,8月底到9月5日前,北京地区还会有两次降雨天气过程的影响。9月6日残奥会开幕日的天气总体比较乐观,大部分时间的天空状况为晴或多云,气温将在19℃至29℃之间。

  气象专家表示,目前大的天气形势对残奥会开幕式的顺利进行没有明显影响,但由于距离残奥会开幕还有一周的时间,具体预报的不确定性依然很大。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将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加密天气会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