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北京残奥村正式开村 多国残奥代表团已陆续启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北京残奥村正式开村。而随着残奥会开幕的临近,一些国家的代表团已陆续启程前往北京。

  葡萄牙残奥团

  葡萄牙残奥代表团于当地时间29日启程前往北京。

  葡萄牙这次共派出35名选手参加游泳、田径、自行车、帆船等7个项目的比赛。

  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葡萄牙派出了41名选手参赛,赢得2金5银5铜共12枚奖牌。

  南非残奥团

  今年南非派出了一支由123人组成的残奥代表团,共有60名运动员,其中包括在北京奥运会上与健全人同场竞技的著名游泳运动员纳塔莉·杜托伊特,以及有着“刀锋战士”之称的短跑名将奥斯卡·皮斯托留斯。

  德国残奥团

  当地时间29日下午,德国政府官员为德国残奥代表团举行了欢送仪式。

  德国残奥团由171名残疾人运动员和106名工作人员组成,他们都将在最近几天内陆续飞抵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