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巴残奥委为4名运动员送行 将参加举重跳远比赛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31日电(记者饶博)巴基斯坦残奥委8月31日举行招待会,为即将启程参加北京残奥会的运动员送行。

  巴残奥委主席塔里克·穆斯塔法在会上致辞说,北京向世界呈现了一届精彩绝伦的奥运会,极大地鼓舞了发展中国家。

巴残奥会运动员们在地区性运动会上屡创佳绩,希望他们在即将举行的北京残奥会上为巴基斯坦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中国驻巴大使罗照辉在致辞中向巴政府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欢迎巴运动员们到中国参加比赛。他还表示希望运动员们能在北京残奥会上有出色发挥,为巴基斯坦争金夺银。

  曾在地区性残疾人运动会上夺得过金牌的海德尔·阿里表示很有信心在北京残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女跳远运动员纳迪娅说,能代表巴基斯坦参加北京残奥会是自己的荣幸,希望自己能为巴基斯坦争得荣誉。

  巴基斯坦此次派出的4名运动员将于9月1日晚出发,代表巴基斯坦出征北京残奥会。他们将参加举重和跳远项目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