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青岛残奥分村举行入村欢迎仪式 23支代表队入村

  本报讯昨天上午,青岛残奥分村举行了入村欢迎仪式,已经入住的外国运动员对村内的设施表示非常满意,而中国残帆队也于昨日全部入住残奥村。

  开村仪式感动来宾

  欢迎仪式安排在上午9时30分进行,青岛残奥分村村长臧爱民代表青岛欢迎各地的优秀帆船选手,并还向各运动队赠送了礼品。



  “真是一个完美的仪式,太美妙了。”国际残帆联技术代表费尔·瓦迪先生竖起大拇指称赞了这场精心准备的欢迎仪式,当然更令他感到满意的是残奥村内人性化的设计与志愿者贴心的服务,他说:“这里的一切都非常好,感谢你们所做出的一切,让我们有了回家的感觉。”

  已有23支代表队入村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23支代表队的144名运动员和随队教练入住青岛残奥分村,其中19支代表队人员已经到齐。目前,各参赛队的集装箱已陆续进入奥帆中心,其中包括大部分参赛船。据悉,残奥帆赛期间,预计将有25支代表队的18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其中运动员80人)以及120余名奥委会官员,共300余人入住青岛残奥分村。

  中国队入住只待开赛

  中国残帆队队员徐京坤与杨秀娟作为代表与教练苏里、领队于华武一同出现在仪式现场,两人成为首批入住残奥村的中国队队员。欢迎仪式结束后,中国队的其他队员于12时左右全部来到残奥村入住。9月2日,正式比赛前的丈量工作将全面展开。

  (杜金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