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残奥火炬传递至武汉 轮椅公主点燃圣火引爆全场

  据新华社 60位火炬手昨日在江城武汉3公里长的接力线路上手手相传,传递北京残奥会火炬,也传递着欢笑,传递着关爱;把残奥会“时代风采线”第二站的火炬接力活动,演绎成江城43.8万多残疾人的盛大节日。传递活动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传递,经开发区的体育路、车城路、大子湖路,经60名中外火炬手接力传递,最后传至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

8时40分,当最后一名火炬手、有“轮椅公主”之称的中国轮椅竞速先驱者文青点燃了圣火盆时,现场一片欢腾,残奥会“时代风采线”第二个传递城市武汉的火炬传递活动圆满完成。

  又讯 昨日上午10时50分,北京残奥会火炬长沙接力最后一棒火炬手谭跃华手持火炬跑进了湖南省游泳网球中心湘籍奥运明星广场,点燃了圣火盆,北京残奥会“祥云”火炬完成了在湖南省长沙市的接力。此次长沙市火炬接力活动的火炬手共70名,其中残疾人火炬手13名,其余都是热心残疾人事业和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作为残奥会火炬“中华文明线”接力的第三站,长沙市火炬接力主要在体育新城区域内进行,反映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