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青岛提出“四个不变” 将全程预报残奥帆赛天气

    在圆满完成奥帆赛服务之后,青岛市气象局提出“重视程度不变、精神状态不变、工作标准不变、工作效率不变”,为实现两个奥帆赛“同时筹办、同等重要、同样精彩”的目标提供保障。

  残奥帆赛将于9月8日至13日在青岛举行,届时将有14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参赛。奥帆赛服务结束后,青岛市气象局服务人员分别联系了青岛市政府、奥帆委等有关部门,调研和落实了残奥帆赛赛事运行、海域保洁、礼宾接待和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对气象服务的不同需求,完善了残奥帆赛服务形式和内容,使残奥帆赛气象服务更有针对性和人性化。

  据了解,自8月24日起,青岛市气象局组织预报人员专门对残奥帆赛开幕式天气进行会商,并每天分早、中、晚三次向奥帆委、青岛市政府等部门提供残奥帆赛开幕式天气专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