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冠军婚恋:陈燮霞不交男友 摔跤冠军心仪大学生

  本报讯香港市民在意奥运英雄的彪炳战绩,对他们的婚恋大事也同样关心。11位举重、射击、游泳等国家金牌运动员昨日访问科大,其中部分在赛场上尽显阳刚气的女选手,被问及心目中理想男友的标准时,不期然流露出女儿家的本色,“女力士”陈燮霞表现害羞,表示未有考虑过;摔跤冠军王娇则预测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与在座的大学生一样,是个有才气、重内涵的人。



  逾千名大学生、教职员和市民昨日出席了科大的活动,金牌运动员的言谈举止,均引来大家的欢呼和掌声,其中以“女蝶王”刘子歌和“最靓的女神枪手”杜丽最受欢迎。在真情对话环节,11位奥运冠军向观众席抛出签名金球,拾到者便可发问。运动员们的回答妙趣横生,现场掀起一个个高潮。

  有大学生似乎想考考运动员的急智,一名男生问今届奥运会取得首金的“女力士”陈燮霞:“可否吻我一下?你选择男朋友的条件是什么?”这一出乎意料的大胆问题引起现场一阵骚动,连司仪也慌忙想替陈燮霞解围。

  不过,在一片充满期待的欢呼声中,25岁的女大力士腼腆地说,“我现在仍在训练,对这方面还没有过多考虑。”令提问者和更多的期待着女力士一吻的人,大为失落。

  (时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